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培训会

为总结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分析江苏新高考方案带来的招生工作新形势,对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我校于5月27日上午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出席会议并作招生工作动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主持会议。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暑期招生工作人员参会。

徐向明从厘清新高考方案带来的新变化、落实新高考方案带来的新任务、把握新高考方案带来的新挑战等三个方面对全校进行招生工作全面动员。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生源质量将直接影响学校的办学质量及社会声誉,是关系到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工作,今年是江苏省高考改革的“起始之年”,多项重大改革将对我校的招生工作带来诸多影响,今年的招生形势会更加严峻。他强调,影响招生工作的关键还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要始终坚持将贴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招生工作相结合,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办学特色与招生工作相结合,通过“两个结合”的强化和落实,促进招生工作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鲁学军对2020年全校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校准确识变高校生源竞争更加激烈的现实,科学应变专业走向台前所面临的考验,在积极求变中主动作为。他要求招生办公室以及二级学院科学制定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各学院、各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全员参与、全年贯穿、全域覆盖的招生宣传工作新格局。同时,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做好招生宣传人员的选配,招生宣传人员要遵守招生纪律并廉洁从政。

会上,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江苏省新高考方案进行了解读。(学生工作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