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

建党百年,光辉闪烁,恰同学少年,共同传承红色基因。5月6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本次军训正值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推向纵深之际,意义显得特别重要。姜堰区人民武装部全体教官、二级学院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上午8时16分,方队指挥员调整队伍,庄严国歌声中,旭日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进行升国旗仪式。2020级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列,展现着泰院人的精神风貌。

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向教官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训学生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和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教官代表表态将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光荣使命,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严格按照军训计划科学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学生代表表态将认真对待,服从指挥,刻苦训练,通过军训培养良好习惯、严谨作风和优秀品质。

结合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工作的需要,本次2020级学生军训加大了党史学习教育力度,将开展“校领导讲党史”“唱支军歌给党听”等一系列活动,紧紧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环节,让广大学生对党史有更加清晰地认识,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