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工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4月28日下午,我校学工战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鲁学军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我校“阳光学工”品牌建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三个方面,部署了学工战线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并提出要及时开展学习研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推向纵深,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丰富“阳光学工”内涵,扩大“阳光学工”影响,谱写辅导员在新时代与国家教育事业同频共振的奋斗新篇章。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报道。人文学院辅导员全小军、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于晶晶、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凯分别交流了学习本次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实践。(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