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12日下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等领导热情接待来宾,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赵茂程致欢迎词,对兄弟高校领导来访表示热忱欢迎。徐向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介绍了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主要做法和相关经验。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评估材料准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办公室 刘俊凤)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