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学院举办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0日上午,经管学院举办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由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经理贾豇豪主持。他结合个人职场经历,介绍了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趋势、中信证券的发展历史及行业地位。随后,贾豇豪重点讲解了此次校园招聘的岗位、要求及流程等。有多名同学现场表达了去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就业的意愿。

此次招聘会是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截至目前,学院已举办校园小型专场招聘会7场,开设考研指导、就业指导等讲座8场,发布就业岗位信息近千条,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提供各类帮扶。(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凯)、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