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企业宣讲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1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楼2207召开了企业招聘宣讲会。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瑞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百世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博瑞生物医药泰兴市有限公司四家公司招聘主管分别进行宣讲,学院辅导员及2021届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四家公司的招聘主管就企业概况、人才培养、发展方向、薪酬福利和公司竞争力等方面展开阐述。会后,四家公司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这四家公司,认识到公司的实力及发展理念,为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目前就业市场和形势提供了良好平台。(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