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4月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D16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并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作培训。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茂程回顾总结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近期,学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了两级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工作思路;发放了必学教材和参考材料,布置了党员干部自学;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明确了专题宣讲的重点、内容安排和时间安排;制定了《泰州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下一阶段工作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续深入开展。

邓友祥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目标要求,布置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党员干部个人自学,三是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四是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五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要求,突出重点,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学习教育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开展。

赵茂程结合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做专题宣讲培训。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把握精髓要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任务;三要明确重点任务,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历史;四是突出实际效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赵茂程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要坚持深学细研讲,确保专题宣讲系统、准确、权威;要坚持把准方向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坚持结合融入讲,注重联系实际讲、结合工作讲,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创新方式讲,要创新宣讲方法、提升宣讲艺术;要坚持有序衔接讲,统筹规划好全年宣讲工作安排,着力构建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的宣讲大格局。(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