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换届聘任动员大会

4月6日,我校召开了泰州学院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换届聘任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赵茂程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主持。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有处级领导干部、部分党代会代表、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赵茂程指出,处级干部换届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深化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开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背景下开展的,对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届中层干部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完成了学校发展史上许多大事要事,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本届干部为学校事业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赵茂程强调,为确保本次换届顺利进行,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好干部标准,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要严肃换届纪律,有序推进干部换届聘任各项工作。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对干部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员工的期盼上来,认真细致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向明在总结时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二是全体干部要顾全大局,忠于职守,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转;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守纪律,确保换届聘任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对本次处级领导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说明。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本届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任期民主测评。(组织部 黄素雯)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