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师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建党百年之际,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下午,校团委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前往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百年缅先辈,清明祭英烈”的祭扫活动。

现场庄严肃穆,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献上花束、肃立默哀,深切哀悼革命英烈,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随后,来自美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刘子涵发言,号召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时代之风。美术学院团总支俞浩然老师带领师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厚植奋斗情怀。

3月31日下午,数理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向英烈敬献鲜花,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立志报国的信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学生党员,要敢于拼搏,敢于争先,敢于担当,圆个人成长梦、学校发展梦、民族复兴梦。活动后,党员们还分赴烈士陵园各个角落,开展坑洼地雨水清理、垃圾归类清扫等志愿服务。

清明期间,校团委线上发起“祭英烈,铭党史”祭扫活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网上献一束花来、发表一段感言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崇敬之意。

通过线下和线上祭扫,师生们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胸怀大志、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校团委 美术学院 数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