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学生

4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率领后勤管理处、高教后勤有限公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计科院来自西部地区的学生代表。

走访过程中,邓友祥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习及就业创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食堂饭菜供应、公寓楼管理等后勤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他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做好人生规划、坚持全面发展、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他督促学校职能部门恪尽职守,提升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校领导在传统假日前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的高度重视。受访学生感谢了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