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情况,听取各单位团队带头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对学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强化省校两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组织与落实,我校于4月2日在D18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研讨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省校两级重点学科带头人(负责人)、省校两级科研团队负责人、2021年拟申报省校两级科研团队的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到会听取意见并指导工作,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小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交流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汇报了2021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对学校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发展规划的制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鲁学军在听取了二级学院、科研处汇报、交流的基础上强调我校科研团队建设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明确任务、扎实推进。

鲁学军指出,今后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创新驱动顶层设计,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找准工作定位,分类推进重大任务研发管理,完善科技治理机制,以科研评价制度改革为突破口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培育、打造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引导科研人员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科研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