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4月2日下午,校领导张曙光和周建超带队对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实验实训中心、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危化品仓库、科研实验室等,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危险废物的处置、实验室环境、消防设施等安全管理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相关单位抓紧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同时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逐级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保卫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