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工处与经管学院联合开展“锚定明确目标,发现自身价值”助力考研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学生锚定职业目标,3月31日下午,学工处与经管学院在教室3108联合开展了“锚定明确目标,发现自身价值”助力考研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荣江,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贺园亚,团总支书记王凯,辅导员王逸,以及18级部分学生代表共130人左右参会。

活动中,贺圆亚详细解释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要求,解读了学校出台的各项考研激励政策。她鼓励同学们及早谋划,积极行动,争取高质量就业。王凯以学院20192020届毕业生考研数据为引,分享了学子考研典型故事,激励大家勇于尝试,敢于拼搏,树立信心,积极备考,成功上岸。王逸介绍如何准备考研,他指出目标需要明确,同时也要做好备选方案,比如考公考编。17级物管2班的薛薇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经验。她建议考研注重于选择正确的书,可以让学习事半功倍;平时还要练选择、刷真题、勤背;在学习的同时,切忌玩手机,一心不可二用。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是经管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业发展,在前期学生未来去向调查的基础上,分类开展帮扶指导工作。今后,学院还将举办考公考编专场动员大会,努力促进学生将来高质量就业。(学工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