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学院举办“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四史微课堂

为推动全院学生“四史”学习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开展,3月3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生宿舍区广场举办“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四史微课堂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梅、刘荣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对前期参加中国大学生在线的“网上重走长征路”之四史教育答题学习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凯为大家分享了一则党史经典故事——《周恩来订立修养七则》。他希望大家能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从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为自己订下守则要则,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努力做到以自我革命精神迎接并战胜学习、生活中各项新的挑战。

本次活动是经管学院开展的第二期四史微课堂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和学习典型,在学院内营造比、学、赶、超的四史学习氛围,认真落实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生活化,努力践行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大学生学习、生活全过程。(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凯)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