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学院举办第八期春雨行动启动仪式

为推进学院学业帮扶行动高质量开展,3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第8期春雨行动启动仪式在教学楼2207举行。学院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回顾和总结第7期春雨行动的经验基础上,对工作出色的优秀小老师和取得较大进步的优秀学员分别进行表彰。获奖代表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在学业帮扶“春雨行动”中的收获,表达了对于学院关怀学生学业成长的感谢。辅导员袁雪霏老师肯定了第7期春雨行动中所有参与者的辛勤工作,赞扬了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据悉,第8期春雨行动今年全新升级为“春雨课堂”,除了有传统的英语、高数和专业课“一对一帮扶”外,还将推出包括计算机应用、图片处理和摄影技术等衍生课堂,将为同学们的个性发展提供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