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学生会举行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泰州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加强我校学生会组织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3月31日下午,校第五届学生会在行政楼D1103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现场汇报的形式,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自己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了履职的思路和具体做法,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改进的方向。参会者根据述职汇报情况,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对述职同学进行了测评。

校团委书记卜慧芬对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履岗表现,要求同学们落实学生会深化改革措施,进一步加强工作思考、明确工作理念、形成工作体系、推动工作创新、打造工作品牌。

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不仅是对校级学生会一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一阶段的展望和部署。校学生会将以本次评议结果为导向,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