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赴江苏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3月24日下午,科研处、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一行3人赴江苏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泰州行动计划调研。

惠利生物董事长郭宏明主持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产品、生产规模、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惠利生物作为一家生产型企业期待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小明结合泰州产业发展、我校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校企合作前景进行了分析、交流。双方确认惠利生物目前的主营业务与我校生物工程学科的研究方向基本一致,经由深度合作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目标可期。

科研处副处长、校企合作办主任李存福与企业具体对接了合作的项目及相关协议签订等工作。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生产线,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科研处/校企合作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