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D12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到场参会。

赵茂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学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茂程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历史与现实的贯通中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动力源”,是在传承与发展的统一中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部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要聚焦“学党史”,铭记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要聚焦“悟思想”,掌握创新理论、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办实事”,感悟初心宗旨、坚持人民至上;要聚焦“开新局”,汲取经验智慧、传承伟大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赵茂程强调,从动员大会开始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校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点抓好专题学习、“四史”教育、专题培训、专题宣讲、“我为师生办实事”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六个方面的工作。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让所有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四史”教育,对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新鲜经验,要及时总结推广;要用好红色资源,让学习教育更接地气;要做到以学促干,真正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使命,大兴实干之风,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徐向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实施方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细化实化具体化,进一步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以硬责任硬学风硬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