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泰州学院智慧图书馆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拟采购项目名称:泰州学院智慧图书馆

二、项目编号:TZXYJZCG2020018

三、拟定供应商: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采购预算:16万元

五、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超星智慧图书馆具有完整的业务管理流程,在同一平台内能够实现对纸质图书、纸质期刊、电子图书、电子期刊、电子论文、数字化资产的采购、管理、分析以及使用,除资源管理外,可提供面向馆员、读者的服务应用,能够在图书馆阅读推广、信息素养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全面落地适用的管理系统,产品具有独有性,只有唯一供应商能提供。

2.超星智慧图书馆能够提供对图书馆多个服务终端的管理,对图书馆的PC端门户、移动端、微信端、微信小程序、歌德机、瀑布流等进行管理和配置,实现了对图书馆多终端的统一管理,可以实现对接管理我校图书馆已使用的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系统、大数据展示系统,产品具有独有性。

3.超星智慧图书馆拥有超过十亿条元数据,涵盖图书、期刊、视频、标准、专利等各种文献类型,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套较全、较准的元数据库。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不可为其他产品所替代。可对接我校图书馆已购买的读秀学术搜索,百链云图书馆系统,提供文献传递服务。该批数据库的资源内容需要在指定平台上使用,其功能模块、使用方式、技术实现各有不同,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不可为其他产品所替代。

4.超星智慧图书馆资源管理流程最完善,同一平台可实现对资源、活动、空间、终端的一体化管理,目前国内多家图书馆已投入使用。省内有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省外有江西中医药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北工程学院、浙江师范大学、三峡大学等高校图书馆都已采购该系统,而移动图书馆在省内大部分本科院校都已基本覆盖,具有一定代表性。

故本项目拟从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相关服务。

本公告有效期为5个工作日,相关供应商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携带书面材料与我校联系,逾期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23-80769112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