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第一届本科生首次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喜人

    开学伊始,我校第一届非英语专业本科生首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成绩统计结果出炉,在2014年6月进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统考中,我校第一届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一次性通过率达80.3%,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效显著。
    2013年第一届本科生进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外语教学改革,在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得到了充分激发,形成了我校外语学习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不断探索英语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通过转变教学思想、改进教学方法等途径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从而确保了外语教学的高质量,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
    2013级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前教育和音乐学四个非英语本科专业,在校人数318人,此次289人报名参加考试,232人顺利过关。其中丁莉老师任教的班级通过率为100%,胡善庆老师和李娟老师任教的两个班通过率均在97%以上。
    我校将以此次成绩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措施,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进一步优化学风,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实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推进课程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