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数理学院召开省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9月19日下午,省重点学科——数学建设研讨会在春晖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陈克军主持会议,副院长邓友祥、教务处处长杨俊林、科研处处长潘小明和数理学院相关老师参加研讨。
    陈克军作为学科带头人,首先就省重点学科建设的有关政策、要求及本次会议的议题做了说明,接着与会人员审议了《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对学科建设目标及总思路、学科特色与优势、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建设等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并认真深入地商讨落实方案。
    最后,陈克军做总结并就今后一段时间的学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数学学科作为我校第一个省重点建设学科,数理学院要围绕三年建设任务,对照重点学科建设验收的指标,凝心聚力,做细做实各项建设工作;学科方向、学术梯队、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要产生标识性的成果和体现较高的社会价值;要进一步凝炼本学科的优势与特色,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补措施”。
    数理学院院长沈荣鑫表示,数理学院将把本次研讨会的内容及时传达,根据领导要求,详细安排好相关建设工作。(张学茂)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