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深入院系调研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为全面掌握我校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了解各学院对科研与学科平台、团队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上新台阶,9月16-19日,副院长孙玲芳带领科研处、学科建设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各院系,调研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孙玲芳一行分别听取了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学院、船舶与机电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筹)和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关于科研与学科工作现状、目标、思路等情况的汇报,对各院系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
    调研过程中,孙玲芳要求各院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做细做实科研与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用好政策,打好基础,注重科研与学科内涵建设;凝聚合力,通过更有力的措施加强学科梯队、学术团队的建设,争创辉煌。(科研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