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纪松老师获江苏书法最高奖提名奖

    备受江苏书法界关注和期待的首届“江苏书法奖”评选结果终于尘埃落定,10位“江苏书法奖”、10位提名奖和84件入展作品9月15日起公示。我校美术学院纪松老师获得提名奖。
   “江苏书法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由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与中国书法“兰亭奖”相衔接的江苏书法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立足实现中华民族文化复兴的中国梦,构建江苏书法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展示平台,并逐步打造成为江苏书法的学术品牌。
    首届“江苏书法奖”评选从年初开始启动,评选方案、评选细则、评选步骤经省书协主席团反复研究和论证,并报经省文联党组研究确定,于4月份正式向全省征稿。初评、复评阶段,通过投稿作品考察作者目前的创作状态,进入终评的评奖阶段,则对作者的以往艺术积淀、现场创作能力和自身文化积累进行历史的、量化的、综合的评定。
    9月6日,该奖在省现代美术馆进行终评面试,纪松与其余107位书法家参加了现场测试,历经文化测评、现场创作、以往成绩累积三个程序后,成功进入前20名。
    纪松,现为我校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曾获多项全国书法赛事大奖,获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展提名奖,连续两届荣获泰州市政府文艺奖书法类一等奖。

纪松老师参加终评现场创作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