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省委书记罗志军看望我校校友、退休特级教师蔡肇基

    在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来到南京市第一中学,向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还亲切看望了我校老校友、一中退休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蔡肇基,对他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把自己在多年教学实践中积累的经验总结好、传承好,在帮助年轻教师成长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蔡肇基是我校前身泰州师范学校1960-1963年在读的普师班学生,后参加高考,考入南京师范学院中文系。毕业后先后在泰县叶甸中学、姜堰中学、南京市第一中学任教。他是江苏省著名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首批教授级中学教师,苏教版语文教材编写专家,江苏语文高考命题和阅卷专家,有着20多年的高考命题和阅卷经验,著述数百万字,在江苏省乃至全国极有影响。

省委书记罗志军与我校校友蔡肇基交谈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