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市委书记蓝绍敏到我校新校区调研

    我校新校区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将于本月底交付使用。作为泰州城市建设的一部分,9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蓝绍敏到我校新校区专题调研城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卢佩民,副市长贾春林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市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严晓明接待了蓝绍敏一行。蓝绍敏走进我校新校区,边听取负责人作情况汇报,边查看校区建设进度。李久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135”人才汇聚工程,计划3到5年内引进博士100人,培养中青年教师读博30人,引进和晋升教授50人,蓝绍敏对此表示十分欣慰。他关切地询问我校招生和新生入学情况。他说:“现在的首要任务、当务之急,是把扫尾工程做好,保证新生入学,以及老生、老的教学区及时搬迁。” 
    据悉,我校新校区整个校园规划设计由华南理工大学何镜堂院士领衔设计,充满现代元素和书香气息。一期工程包括中心共享区的六大功能建筑群:教学楼、实验实训楼、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行政办公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以及3幢学生宿舍楼等,累计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目前已经竣工。
    蓝绍敏对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效感到非常满意,勉励高教园区再接再厉,创新思路继续做好二期工程的启动与建设,尽快完善新校区办学功能,为泰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同时,他希望我校开拓创新,为服务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支撑。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