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前往新校区调研搬迁准备工作

    9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久生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前往新校区现场调研,深入了解校区搬迁工作的准备情况。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查看了教学楼、行政楼、实验实训楼、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运动场、食堂、宿舍楼的建设及设备安装等情况,听取了新校区建设办等部门负责人对搬迁准备工作的汇报。
    李久生强调,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非常重要,各相关单位要紧密协作,全力配合,要明确时间节点,抓质量、抢进度,保证设备安装到位,做好教室、学生宿舍的布置工作,确保搬迁工作按期进行。 (周 颖)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