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泰院

媒体泰院

《泰州日报》5月13日报道:《第三期村干部 远程教育学历班开班》

  5月10日,由市委组织部、泰州市广播电视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期村干部远程教育学历班开班。 
  为加快“能人型”村干部队伍建设,近年来我市启动了“远程教育千名村官大学生培养计划”。这期大专班是实施该计划以来举办的第三期学历班,共有学员342名。该学历班学制两年半,采取集中面授辅导、远程自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设课程有农村经济管理、农村环境保护、农村政策法规、市场营销原理与实务、市场调查与商情预测等,实行学分制管理,修满规定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后即准予毕业。 
  据悉,“远程教育千名村官大学生培养计划”实施以来,我市已组织了560名村干部参加了学历培训,有效推动了村干部的科技文化素质和发展致富能力的“双提升”,为新农村建设培养了一批留得住、用得上的本土人才,加快推进了农村的转型发展。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