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泰院

媒体泰院

我校升格本科院校受到媒体高度关注

  4月26日,《新华日报》在A7版刊出《教育部同意建立本科泰州学院》的消息;《泰州日报》、《泰州晚报》在头版头条,以《泰州有了公办本科院校》为题,报道教育部同意在泰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泰州学院专题新闻。同时,《泰州日报》还将第3—8版作为庆祝泰州学院成立专版,全面、密集报道了泰州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和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友风采及新校区建设情况等。
  此外,泰州电视台、泰州广播电台和人民网、中国江苏网、新浪、搜狐、泰州网、泰州新闻网、泰州教育网等也分别对我校升格本科院校进行了全面报道。(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