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心 服务不断线——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暖心送岗”精准帮扶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883

7月13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暖心送岗”精准帮扶校园招聘会在教学楼中厅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到场了解企业招聘和毕业生参会应聘情况,指导招聘会组织和服务工作。

招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用心挑选用人单位,合理控制招聘会规模。审核确定了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中城建第十三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泰州凤凰艺术学校等4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招聘专业涉及师范专业、商务英语、物流管理、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暖心送岗”精准帮扶校园招聘会是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学校提供的最后一次线下校园招聘服务,吸引了数百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与。“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后期学校将持续关心、关注离校后未就业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