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879

7月4日上午,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行政楼D1103圆满落下帷幕。今年大赛主题为“生涯逐梦,职赢未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主办方共收到推荐作品25份,经评审,共选出12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来自10个学院的12位选手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的规划。其中外国语学院张文星同学带领大家了解了她的“双语导游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晓茹同学让大家认识了“大数据审计师”这一新兴职业;外国语学院梅子娴同学以“对外中国舞教师”为职业目标,立志以舞蹈传承文化,用行动成就未来。这三名选手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良好的形象气质、优美的语言表达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今年,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已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我校将全力指导学生参赛,并以职规赛为切入点,以“早规划、早就业、早创业、早成才”为理念,结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开设,全程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实现“人人有规划、个个有目标”的教育效果。(学工处 外国语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