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有担当,靶向施策勇作为——迎评办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有序推进评建工作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1583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也对学校原本确定的迎评工作安排带来了影响与冲击。但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迎评办不忘使命担当,牢记岗位职责。一方面,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定不移地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落到实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积极动员,科学谋划,针对评建关键工作,靶向施策,在不要求集中开展工作的前提之下,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工作方式,通过办公网、微信、QQ工作群、电话等渠道布置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评建工作。

目前,《泰州学院关于应对疫情防控,积极抓好迎评工作的通知》《<自评报告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撰写格式(模板)》《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新设专业自我评估的通知》等评建文件已经下发,各单位、各部门正在按照学校评建工作部署有序开展工作。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支持下,学校评建工作正向纵深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如迎评支撑材料建设基本到位,《泰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初稿已经完成,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优化,2017级本科新设专业自评估工作正式启动等。(宣传部 迎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