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研路漫漫,药化相伴”2025届考研动员会

为进一步激励2025届毕业生备战考研,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考研氛围,3月15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楼1406召开主题为“研路漫漫,药化相伴”2025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党总支副书记张红祥、副院长朱禹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上,徐小兵从“下定考研决心、正确认识考研形势、合理制定学习计划、积极调整备考心态”四个方面作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备战、铆足干劲备战、同心协力备战,全院师生将上下同心,汇聚力量助力考研同学们实现目标。

朱禹通过自身考研和历届助研经历,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考研复习规划及院校选择进行指导和建议,要求同学们建立备考信心、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加强与老师、辅导员及同学的交流。

年级辅导员张菲云做了考研现状分析,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年考研升学情况和2025届学生的考研形势,要求同学们尽早树立考研目标。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准确定位自我、辨明前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同学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