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人文学院横向课题成果被泰州市政府审议通过并印发

2023年12月31日,泰州市政府发布通知,由我校人文学院负责起草的《泰州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2024-2035年)》经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印发。

2022年10月,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委托泰州学院人文学院牵头负责《纲要》的编制工作。人文学院接受委托后,成立了以骆天纬博士和钱成教授为负责人的项目课题组。项目课题组按照委托方要求,稳步推进文献研究、实地走访、座谈调研、文本撰写、专家论证等项目流程,并密切配合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上报及审议的全部工作。

《泰州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2024-2035年)》在全面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基础上,突出泰州特色,既兼顾各类创新主体又聚焦我市重点产业领域,旨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支持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统一大市场、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进一步走好具有泰州特色的知识产权发展之路,加快制造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