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泰州梅兰春酒厂调研交流

为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促就业,3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带队赴泰州梅兰春酒厂进行调研交流。梅兰春酒厂总工程师张国顺、副总经理费利民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国顺向师生团队介绍了企业历史、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朱军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学科专业构成、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成果。学生团队汇报了基于“梅兰春与数字文旅融合”新构想的梅兰春品牌策划研究成果。

会后,费利民带领师生团队参观了生产车间、酒库和产品展览室。参观过程中,张国顺详细介绍了梅兰春酒的原料构成、酿造工艺和文化内涵。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在人才输送、员工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