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阳光志愿服务站开展三月学雷锋特别行动

3月13日,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三月学雷锋特别行动。

志愿者为福利中心的孩子们讲述了雷锋从一个从小失去父母的孤儿成长为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坎坷历程,用雷锋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勉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勇敢前行,鼓励孩子们发扬“螺丝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作为音乐学院的阳光志愿者服务站,每周都会有志愿者为孩子们辅导功课,带领孩子们唱歌、做手工、做游戏。志愿者发挥自身特长,将美育融入志愿服务全过程,让孩子们真听、真看、真感受,以引导、激励的方式润物细无声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助力孩子们从更广阔的视角理解音乐,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科科长朱伟表示:“音乐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团队将美育实践和日常生活融合在一起,提升了孩子们的审美素养、温润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孩子们从哥哥姐姐身上看到了爱心与善良、责任与担当,希望这份爱和担当能继续传递下去。”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