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泰州市大学生留泰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开讲

为助力泰州建设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集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留泰,全力构建“泰有引力”人才生态,3月13日,泰州市大学生留泰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行政楼D1103开讲,40余名毕业生代表到场聆听。

活动中,海陵区人社局就业创业科高翔以《人社政策红利 助力创业梦想》为主题,重点介绍大学生关注度较高的求职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等内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创业意识,充分了解各项政策优惠,促进创业引领就业;泰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董税涛聚焦青年人才留泰政策和福利,详细介绍留泰补贴、生活补贴、购房券、租房补贴等政策,并对青年人才福利卡——青凤卡作推介,为推动全市招才引才、加快人才集聚奠定基础。

接下来,学工处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留泰就业创业指导主题活动,让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泰州的留泰政策和诚意。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