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师范教育中心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和音乐学院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师生们热火朝天地劳动着,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定根,有的提水浇灌。经过师生们的辛勤劳作,新栽下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招展、生机盎然。这一刻,“党建红”和“生态绿”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种下的是树木,成长的是希望,浇灌的是土壤,收获的是梦想。此次植树绿化活动,是我校师生弘扬绿色发展观,以实际行动共同助力学校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后勤机关党支部、师范教育中心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和音乐学院学工党支部致力于人才培养,丰富和拓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途径,培养学生党员热爱劳动,用亲身经历体验劳动乐趣,以劳动之美创造环境之美,为学校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