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院长面对面” 2024届考研复试专题指导会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科学开展复试准备,3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专题指导会,院长崔宝同与2024届考研学生面对面交流考研复试与调剂相关问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姗姗、2020级班主任孙剑博士等参加会议。

崔宝同围绕2024年考研政策解读、增强信心、精心准备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崔宝同提醒学生要积极关注国家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认真研读研究生招生规定,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增强自信心,在复试中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要认真梳理所学课程,了解专业发展前沿知识,精心准备个人简介,积极主动联系导师。

集体指导后,与会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考研考编的选择、考研复试如何提高竞争力、调剂学校信息获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研复试,祝愿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升学工作,将升学教育贯穿学生学习全过程,科学谋划,精准指导,开展考研动员会、考研暖心慰问、考研经验交流、报考院系指导等活动,为学生升学提供保障。接下来,学院将安排考研复试一对一指导,为学生实现奋斗目标保驾护航。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