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何鑫教授应邀赴贵州举办书法公益讲座

9月23日,“山水共秀 翰墨同歌——2023泰州·黔西南州书法作品交流展系列活动”在黔西南州开展。我校美术学院何鑫教授应邀出席开幕仪式,并作题为《书体演变与风格表现——兼谈书法备展创作》的专题书法讲座。讲座针对当前正在征稿的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和全国第三届手卷书法作品展等全国书法展的备展创作,从书法的历史经纬、源流变化、书家传承、汲古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阐述,分享了优秀作品的创作方法。

据悉,该书法作品交流展由贵州省书法家协会和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指导,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黔西南州委宣传部、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黔西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江苏与贵州两地书法合作交流,推进书法发展。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左尚武,中共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桂兵,黔西南州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王思彩等主办单位的领导出席并全程聆听讲座。讲座由黔西南州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贵州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岑岚主持,当地书协会员和书法爱好者130余人聆听讲座。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