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推出“小荷花就业帮帮团”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外国语学院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出“小荷花就业帮帮团”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9月21日晚,以“实习期备考如何做好时间管理”为主题的首期分享会成功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2023届毕业生王佶怡、王颖两位同学分别分享考研与考编的时间管理技巧和方法。

活动中,王佶怡介绍了政治、英语、专业课333科目和889科目的备考特点,细致清晰地分享了实习期备战考研的注意事项;王颖则从自身数十次的考编经历出发,分享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有效复习的经验。经验分享后,两位毕业生与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一一解答学弟学妹们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为备考学生送上鼓励与祝福,希望同学们振奋精神、冲刺拼搏。

两个小时的分享互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减轻了实习期备考的焦虑与迷茫,坚定了备考冲刺的决心。外国语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继续邀请近年来的优秀毕业学生,给2024届学生分享备考、求职、就业的经验,提升学生就业积极性,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