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招就业筑梦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指导讲座

为帮助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提升应聘能力,9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秋招求职季 青春‘面’未来”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指导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书、有丰富一线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江苏盈科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杨晨绮主讲,119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杨晨绮通过真实求职案例,从简历制作与面试准备两方面进行介绍。针对简历制作,她指出,求职是一个人岗匹配的双向过程,强调制作简历需要遵循“精于心、简于形”的原则;在制作简历前要做好充分的自我匹配,了解自身专业与应聘岗位的需求;简历制作要突出个人技能、相关实习经历、传递自己的态度,简明扼要地呈现与岗位匹配的竞争力,并在简历中为应聘单位留有一定的想象空间。针对面试技巧,她从面试的着装礼仪、注意事项、企业的担心、面试的流程四个角度进行阐述,强调在面试过程中要提前了解企业、注重细节,秉持真诚品质。

此次讲座拉开了机电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筑梦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为助力2024届毕业生决胜秋招,机电工程学院将组织系列就业逐梦、追梦、圆梦活动,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就业支持和服务力度,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