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丰硕秋收 快乐采摘” ——我校举办“劳育+心育”主题活动

为充分发挥劳动育人作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金秋九月,我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在阳光农场举办“丰硕秋收 快乐采摘”主题活动。

数月来,同学们在阳光农场撒下种子,挥洒汗水。九月,大家在这里收获沉甸甸的“希望”。虽然秋雨突降,但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进一步体会了劳作的艰辛与不易。采摘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红薯清洗干净,分装打包,亲手送给奋战在一线的老师们,将劳动的果实分享给辛勤的园丁,将劳动的快乐传递给校园的角角落落。

“劳育+心育”主题实践活动是“阳光四季”心理节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贯彻落实“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劳动实践,引导大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者,珍惜劳动成果,领悟生命的意义,培养积极心理品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