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20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9月22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2023级新生军歌合唱比赛,泰院学子身着戎装用高亢的歌声倾诉爱党爱国爱军爱校的衷肠。

本次比赛以“唱响主旋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各二级学院组成10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演唱两首曲目,包括必唱曲目《泰州学院之歌》和自选军歌一首。为增强艺术性、教育性和感染力,音乐学院负责全程担任专业指导。

近千名新生代表以磅礴的歌声唱响青春,用一曲曲赞歌致敬祖国,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唱出了中华儿女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唱出了同学们浓厚的家国情怀,唱出了泰院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革命洗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数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音乐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