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州市委党校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6月22日上午,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景云祥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致辞,图书馆馆长顾克主持交流座谈会,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张曙光代表学校对景云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增进合作。

与会同志就普遍关心的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读者服务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景云祥一行参观了图书馆特色馆藏区、教师阅览室、党建专区和胡瑗讲堂。

双方表示,两校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增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图书馆)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