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领导当选泰州市数学学会理事长

6月18日,泰州市数学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会议选举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教授为数学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教师沈荣鑫为副理事长,刘来山为秘书长,杨俊林为理事会监事。

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朱嘉浩出席选举大会并讲话。他指出:学会工作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要打响品牌,增强学会活力和生命力;要提高服务能力,助力基础教育的发展。

选举后,学会举办了“提质增效、助力双减”数学教育教学研讨会。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三级调研员朱三峰为研讨会致开幕辞,邓友祥与泰州市凤凰小学校长刘卫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数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