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院学子获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6月11日,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顾丽媛同学的“元宇宙——沉浸式虚拟教育综合体” 项目获主体赛服务业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组织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社会事业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农业农村局、泰州市高港区总工会、泰州市高港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泰州市高港区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主体赛分为制造业项目组和服务业项目组,其中专项赛分为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等四个赛道,自今年4月发动以来,市区各大高校、镇街、园区积极参与,选拔推荐13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烈角逐,24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外国语学院的“元宇宙——沉浸式虚拟教育综合体”参赛项目,经过前期调研、科学论证、精心打磨,最后稳定发挥,获得了评委专家的充分肯定,取得主体赛服务业二等奖的佳绩,并获得5000元奖励。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注重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造思维、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着力培养“信达雅一体、学思行合一”的阳光学子。(外国语学院 杨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