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巡学旁听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巡学旁听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徐伟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徐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徐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高校青年教师的亲切关怀。他表示,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殷切嘱托,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深刻把握青年教师的成长路径和奋斗目标;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党支部委员曹英和傅新宇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莫玉昌、尹珊珊、李飒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周建超指出,中心组学习既是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又是交流思想、推进工作的一个平台。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此次学习主题明确、紧跟时代,中心组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内容弄懂悟透。周建超要求,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工作规划,把握公体部相关工作发展的机遇;要深入思考如何落实公共体育在我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如何以体育课程教育带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如何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推进公共体育课程改革等问题,结合国家、学校的政策,提出发展的具体规划。(公共体育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