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州学院欧美同学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专题座谈会

6月13日下午,泰州学院欧美同学会在行政楼1605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主题为“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吉泰根,欧美同学会全体理事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欧美同学会会长许胜主持会议。

会上,吉泰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随后,校欧美同学会11名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学成归国的经历,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留学归国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弘扬钱学森、邓稼先、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勤于钻研、敢于攻坚,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报效祖国和人民。

邓友祥肯定了我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政治站位;要锚定建设目标,勇于担当作为;要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邓友祥希望我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筑牢理想信念,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努力成为堪当大任、能做大事的优秀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创造出新的工作成绩,为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校统战部、留联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