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开展“启程逐梦,与未来相拥” 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

6月8日,外国语学院线上开展“启程逐梦,与未来相拥”文明离校主题教育,促进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全、稳定、文明、有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所有毕业生参加。

马永明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即将走向新的人生起点表示祝福。他从安全、感恩、诚信、法治四个方面,引导毕业生爱校荣校、感恩师长、服务社会,鼓励大家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倡导“文明离校,从我做起”的意识,为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辅导员唐亚平就离校流程、就业观念转变、个人档案转接做了详细布置。

惜别母校再起航,不忘师恩勇前行。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对母校及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寄语学弟学妹们能取得更优秀成绩,祝福各自在新的岗位上能取得更大辉煌。(外国语学院 唐亚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