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端午慰问座谈会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学生感受学院人文关怀,6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D2403举办“粽情端午”在校学生代表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凤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峰、辅导员和2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

蒋凤锁向学生代表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工作的配合,希望大家传承端午文化,涵养家国情怀,让所蕴含的文化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承和弘扬爱国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江峰与同学们就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大家畅聊各地的端午习俗,用家乡话互道“端午安康”。毕业班同学与学弟学妹们互相帮助、互留祝福。

座谈会气氛活跃、温馨,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口味的粽子、水果、饮料等,让大家在轻松温暖的交流环境中,舒缓心情,感受关爱,度过一个有着独特意义的端午节。(机电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